晴時多雲

東奧》李智凱苦練19年離奧運奪牌僅一步之遙 母校預祝他順利圓夢

2021/07/25 15:22

奧運奪牌是李智凱(右2)小時候的夢想。(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籍的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體操資格賽鞍馬項目發揮實力,晉級8月1日的男子鞍馬決賽,母校羅東鎮公正國小師生共同集氣加油,希望他為我國摘下首面奧運體操獎牌。

李智凱就讀公正國小時加入體操隊,已苦練19年,昨晚的鞍馬比賽,他以15.266分一馬當先,成為台灣首位進入單項決賽選手,距離奧運奪牌夢想只差一步之遙。

李智凱賽後在臉書PO文說,「順利完成第一步,謝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大家的關注,各位兄弟們辛苦了,大家都盡力了」,他接下來的賽事:台灣時間28日晚間6點15分男子個人全能,8月1日下午5點半男子鞍馬決賽。

公正國小校長簡信斌等人,在電視機前收看李智凱比賽實況,心情跟著七上八下,直到他順利過關才放下心中大石頭,眾人預祝他決賽時再度「完美落地」為國爭光。

李智凱(左)就讀羅東鎮公正國小時加入體操隊,至今已苦練19年。(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台灣鞍馬王子李智凱晉級奧運男子鞍馬決賽。(圖擷取自李智凱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