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確診隔離措施揭密!美沙灘排球選手講述自身經歷

2021/07/25 16:48

美國東奧沙灘排球選手克拉布(Taylor Crabb)確診武肺,痛失上場機會的他向媒體透露染疫後的隔離措施。(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奧運包括選手在內的相關人員已逾百人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美國沙灘排球運動員克拉布(Taylor Crabb)也是其中1人,痛失上場機會的他向媒體透露染疫後的隔離措施。

據《美聯社》報導,克拉布於18日抵達日本備戰,孰料22日驗出武肺陽性,不得不退出奧運賽事,由替補隊員伯恩(Tri Bourne)代替上陣。

克拉布說,他確診後在1間旅館裡隔離,但他不確定這裡和選手村相比之下位置在哪裡,只知道自己1天24小時有23小時都必須困在房間內,只有早餐、午餐、晚餐可以走到1樓拿餐點並迅速回房內享用。

克拉布表示,最糟糕的是,當他知道自己確診並退出比賽時,最想做的就是離開日本離開回家見見父母、女友,但他必須被困在旅館房間內,而且這裡的生活條件無論對身體或精神上都不是很好。

克拉布說,幸好美國沙排隊有送給他記憶床墊,睡起來比較舒服,美國奧委會最近2天也送來更好的飯菜,讓他2天以來都不用離開房間。

克拉布透露,教練蘭伯恩(Rich Lambourne)和沙排搭檔吉布(Jake Gibb),成為他這段時間的心靈支柱,每天都會傳來沙排隊在做什麼的影片,也讓他透過網路一起來研究對手,替補隊員伯恩同樣做了很多事,可以說這3人用盡全力在幫助自己。

克拉布說,他退賽後一直在想一些好事,比如說下次奧運是3年後(2024)而不是4年,這些想法會幫助他度過難關。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