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驚愕!球威震斷金屬球棒 日本女壘傳奇再創神話(影音)

2021/07/25 18: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壘第四場比賽對上世界排名第三的強敵加拿大,不僅以1:0險勝,比賽中女壘傳奇上野由岐子一次震斷對手球棒的驚人剛速球,引發日本網民驚嚇。

上野今天先發6局飆出4K、被打4安打沒有失分,2局上1出局,一壘有跑者,她面對POLIDORI Erika,不僅用驚人的球威讓她打出投手前小飛球出局,上野也直接傳一壘完成雙殺。轉播畫面上也可以看到,Erika在擊球後,金屬球棒竟然在握把處斷裂,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日媒報導網友表示,「我第一次看到這畫面」、「能把球棒給折斷,到底是怎麼樣的球威?」、「好恐怖」。上野由岐子曾在2008年北京奧運上演2天3戰熱頭413球率日奪金的壯舉,剛滿39歲的她今日又再度寫下一個新的傳奇。

日本在拿下與加拿大的勝利後,目前以4勝0敗,與美國戰績相同並列小組賽第一,在預賽結束後,排名前兩名的國家將會晉級金牌戰,第三與第四名將會進行銅牌戰。

上野由岐子今主投6局無失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