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道》19歲羅嘉翎奪銅 侯友宜看完直播向羅爸道賀

2021/07/25 20:52

新北市19歲跆拳道選手羅嘉翎今天晚間在東京奧運擊敗尼日對手奪得女子57公斤量級銅牌,新北市長侯友宜(見圖)透過轉播全程觀看比賽。(新聞局提供)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19歲跆拳道選手羅嘉翎今天晚間在東京奧運擊敗尼日對手,奪得女子57公斤量級銅牌。新北市長侯友宜稍早透過轉播全程觀看比賽,在確定奪牌後,立即致電羅爸爸,表達恭賀之意。

19歲的羅嘉翎是台灣奧運史上挑戰57公斤量級最年輕的選手,首度參賽奧運就挺進四強,今天與韓國選手李雅凜激戰,羅嘉翎以20比18驚險勝出,晉級8強,接著再戰加拿大選手PARK,確定晉級4強,晚間背水一戰摘下銅牌,為國爭光。

羅嘉翎生長在跆拳道世家,爸爸羅文祥是她跆拳道的啟蒙教練,哥哥羅堉誠也是跆拳道選手,她從幼稚園開始接觸跆拳道,自小耳濡目染,常跟著爸爸和哥哥一起在家中道館練習,小學5年級在全國賽嶄露頭角,是我國首位在世界青少年跆拳道錦標賽完成連霸的女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