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奧地利選手為「愛馬牙疼」忍痛退賽

2021/07/25 23:57

奧地利馬術選手瑟勒因「馬牙痛」宣布退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奧於23日正式開幕,各國運動好手相互競爭,只希望能替自己國家奪回榮耀,但奧地利的馬術選手瑟勒(Victoria Max-Theurer)卻因「愛馬牙痛」在賽前臨時宣布退賽,讓觀眾感到相當震驚。

綜合外媒報導,瑟勒賽前訓練愛馬阿貝格倫(Abegglen NRW)時,就曾注意到牠舉止異常,直到最後一次練習,阿貝格倫的反應仍未見好轉,瑟勒只好在開幕式當天將阿貝格倫送往獸醫處接受X光檢查,獸醫發現牠的牙齒遭到感染,臼齒中甚至還有膿包,因此,瑟勒為了要讓阿貝格倫能儘速恢復健康狀況,選擇退賽替愛馬做進一步的治療。

消息一出震驚不少觀賽民眾,瑟勒則備感無奈地說,「對我來說,我的馬健康永遠大於一切,雖然這非常痛苦,但我的馬健康最重要」。

據報導,瑟勒於2004年首次在雅典參加奧運會,這次東奧本是她參加的第五屆奧運會。對此,奧地利奧委會的秘書長門內爾(Peter Mennel)表示,「這消息對瑟勒來說是一個沉重的挫折,我們希望阿貝格倫能盡快好起來,瑟勒將繼續她的道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