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籃球》首戰輸球重溫雅典惡夢? 帕總談遭爆冷感想

2021/07/26 06:48

美國不敵法國爆冷吞敗。(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男籃昨日破天荒在奧運小組賽首戰,史上第一次不敵法國吞敗,自2004年雅典奧運後再度首戰輸球,賽後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受訪時也表示,法國打得比他們還要好。

美國在輸球後,終止奧運25連勝,他們上一次輸球已經要追溯到17年前的雅典奧運,當時他們只拿下銅牌。而昨日法國的致勝功臣,莫過於全場砍下28分,關鍵時刻更飆進三分外線的富尼耶(Evan Fournier)。

帕波維奇在吞下敗仗後說道:「我覺得如果大家覺得美國隊應該理所當然地獲得金牌,那有點太狂妄自大了。我們要像所有人一樣奮鬥,而在那40分鐘內,他們打得比我們還要好。」

值得一提的是,有著「軍神」之稱的帕波維奇,儘管在NBA賽場上戰功彪炳,但他帶領美國隊在主要國際賽場上的戰績僅有6勝3敗,上一次帶領美國在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最終僅獲得第七名的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