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射箭男團銀牌平紀錄 台灣代表團連3天進帳獎牌

2021/07/26 15:59

台灣射箭男團收下台灣此次奧運第三面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東京報導〕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迎來相隔17年的首場奧運金牌賽,最終台灣隊以0:6不敵南韓,進帳隊史第2面銀牌,也是這次台灣代表團本屆第3面獎牌。

台灣男團在2004年雅典奧運由陳詩園、王正邦、劉明煌出擊鍍銀,創下台灣射箭隊史最佳成績,如今等了17年,東京奧運由2018年雅加達亞運金牌成員湯智鈞、魏均珩搭配鄧宇成出征,3人連續射下澳洲、中國、荷蘭,繼雅加達亞運後再度於國際大賽金牌賽強碰南韓。

在4強死裡逃生的南韓金牌戰首局6箭、有5支10分箭,即使台灣也有55分,但以55:59先讓出首局,南韓取得2:0領先;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在次局6箭、有4支10分箭,只是南韓更是超水準射出60分,南韓此局以60:58又拿2分,獲得4:0優勢。

台灣在第3局也是維持一定水準,共拿到55分,只是南韓在最後兩箭又是10分連發,以56:55又拿一局,而台灣收下平隊史最佳銀牌。

男團進帳銀牌後,再加上楊勇緯柔道男子60公斤級銀牌、羅嘉翎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戰,台灣代表團目前2銀、1銅。

台灣射箭男團在金牌戰不敵南韓,收下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射箭男團在金牌戰不敵南韓,收下銀牌,追平奧運最佳紀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射箭男團在金牌戰不敵南韓,收下銀牌,追平奧運最佳紀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射箭男團收下銀牌,追平奧運最佳紀錄。(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射箭男團收下台灣此次奧運第三面獎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