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感逐漸回溫!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出爐(影音)

2021/07/26 07: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逐漸找回打擊手感,繼昨天敲出兩支二壘安打後,今在面對雙城的比賽敲出明星賽後第二轟,以35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寶座。

明星賽後六場比賽打擊率僅1成67、且被三振14次的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24日的比賽未被列入先發打線坐板凳,不過他逐漸找回狀態,繼昨天單場兩支長打後,此役首局就敲安上壘,可惜最後盜壘失敗,成為該局最後一個出局數。

大谷翔平第二打席遭三振,6局上,大谷面對雙城左投庫勒姆(Danny Coulombe)一顆時速85.3英里的滑球,轟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助隊取得3:2領先,根據Statcast,這一轟飛行414英尺,擊球初速112.6英里。

大谷翔平在8局踏上打擊區時就沒有獲得打擊機會,被故意保送,隨後他再度發動盜壘,演出本季第13次盜壘成功,也是生涯第10場「開轟+盜壘成功」的比賽,成為天使隊史第五人。

天使最後就以6:2力退雙城,總計大谷翔平今3打數2安打,另有1次保送、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2成77,他將在明天回到主場迎戰洛磯的比賽登板先發。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出爐。(法新社)

大谷翔平本季第35轟出爐。(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