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預賽輸法國後鬧內訌? 夢幻隊球員傳對帕總執教失望

2021/07/26 08:00

美國男籃隊員小組賽首戰輸球後,傳出對帕總只用「馬刺隊進攻」相當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肩負衛冕重任的美國隊本屆奧運首戰就出師不利,以76:83不敵法國,想拚奧運四連霸出現變數,美國男籃內部似乎出現異音,有美媒爆料,球員們對於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堅持使用「馬刺式進攻」感到相當失望。

美國男籃在2019年世界盃的挫敗,似乎還在延續,昨不敵法國後,他們的奧運25連勝也遭終結,而他們前一次在奧運輸球,已經要追朔到2004年的雅典奧運,當時「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和年輕「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隊伍最後僅拿下銅牌。

更慘的是,這支法國隊還不是完全體,賽前他們的雙能衛尼利基納(Frank Ntilikina)因傷退賽,且在奧運熱身賽,法國隊是苦吞三連敗,除了連續不敵西班牙,還曾以75:81不敵奧運東道主日本男籃。

稍早《The Athletic》記者Joe Vardon撰文爆料,美國男籃在首戰失利後,球員們對於總教練帕波維奇在奧運仍使用馬刺的進攻體系,似乎有所不滿,「輸球後球員們都很沮喪,他們在回到更衣室的路上抱怨了馬刺進攻體系」。

帕波維奇執作為美國男籃主帥至今領兵打過19場比賽,拿下11勝8敗的戰績,此時正是考驗帕總調度和領導能力的時刻,接下來美國男籃將在7月28日對上捷克,球員們得盡快重整旗鼓,避免4連霸夢碎東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