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安打王前進教士!官網點出3大優勢

2021/07/26 07:59

佛雷瑟將前往教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AJ Cassavell的消息來源指出,海盜將送出明星二壘手佛雷瑟(Adam Frazier)以及140萬美金,向教士換來3名新秀。

29歲的佛雷瑟本季出賽98場繳出3成24打擊率,目前125安是聯盟安打王,稍早在傳出交易消息後,在今日海盜與巨人之戰的8局下半就被換下場。

官網指出,佛雷瑟除攻擊端的輸出外,守備也是一大賣點,他本季守過二壘與左外野,但幾乎每個位置都能駕馭,是不小的優勢,另外2023年才會成為自由球員、控制年限長,也是讓各隊垂涎的原因。

教士此次送出的新人包括陣中第五號新秀、今年初登大聯盟的馬坎諾(Tucupita Marcano)、2A野手Jack Suwinski以及高階1A右投Michell Milia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