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郭婞淳明天出賽 台東縣府將直播集氣

2021/07/26 07:50

郭婞淳(中)去年曾回台東移地訓練。(台東縣府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之光舉重選手郭婞淳將於27日在東奧運女子59公斤級出賽,台東縣府當日下午3點起將在縣府大禮堂直播賽事,邀縣內有舉重團隊的學校師生集氣奪金,但郭母考量疫情群聚問題將不出席,在家中與親友觀賽。

教育處指出,處長林政宏多次代表縣長饒慶鈴致電郭婞淳母親,表達縣府願意協助賽事當日辦理加油直播派對,希望讓縣長、郭母及鄉親、媒體共同為婞淳集氣加油。

不過,郭媽媽考量疫情群聚問題,且不願為他人增添麻煩,婉謝協助,希望能與親友專心在家中一起為婞淳賽事加油,待比賽告一段落再接受媒體採訪。

縣長饒慶鈴表示,去年婞淳返鄉回台東高中移地訓練並擔任台東全障運代言人時,她就多次關心婞淳備戰狀態,林敬能教練也說明「她的對手就是她自己,而婞淳也說想要做一個有影響力的人,因為這樣才可以幫助更多人。」

縣府將於27日賽事當日下午3時假縣府大禮堂辦理賽事直播,由饒慶鈴與體中、東中、知中及卑中舉重隊師生共同為婞淳應援加油,見證奪冠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