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赫曼力壓紅襪打線 洋基牛棚一局破功(影音)

2021/07/26 09:03

赫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投手赫曼(Domingo German)今面對紅襪展現壓制力,先發7局失掉一分,送出10K,不過接替的投手羅艾西加(Jonathan Loaisiga)沒有解決任何人,還一口氣爆4分,終場讓紅襪5:4逆轉。

此役赫曼到第八局前都沒有讓紅襪打線擊出任何一支安打,本這位投手有望達成無安打比賽,不過到了第八局,紅襪首名上場打者維杜戈(Alex Verdugo)率先擊出二壘安打,也讓赫曼無緣達成無安打比賽退場。

而接替赫曼投球的羅艾西加似乎狀況不佳,先是被對手敲出一支二壘安打失掉本場第1分後,又接連被對手擊出安打送分,沒有解決任何一人次,被迫退場,布里頓(Zack Britton)上來後送出2分後成功止血,不過這2分都算在羅艾西加身上,紅襪八局一口氣灌進5分。

本場兩隊的先發投手都無關勝敗,培瑞茲(Martin Perez)先發六局被敲6安,失掉3分,送出2保送、6K;赫曼則先發7局,被敲出1支安打,失掉1分,送出1保送、10次三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