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哪招?鵜鶘送10號籤+布雷德索 向下交易灰熊17號籤

2021/07/26 09:37

布雷德索將被送去灰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冠軍賽圓滿落幕,備受期待的選秀會也即將登場,今美媒《Bleacher Report》的費雪(Jake Fischer)爆料,鵜鶘開出第一槍,傳出已經和灰熊達成協議,將送出選秀首輪10號籤和後衛布雷德索(Eric Bledsoe)向下交易和孟斐斯大軍換來17號籤。

鵜鶘坐擁「怪物狀元」Z.威廉森(Zion Williamson)、英葛蘭(Brandon Ingram)、「球哥」波爾(Lonzo Ball)等年輕好手,但本季最終他們排在西部第11、沒能打進附加賽,已經連三季都提前放假,迫使鵜鶘得對現有陣容再進行調整,其中他們最想擺脫的兩個人就是後衛布雷德索和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

布雷德索本季表現平淡,場均得分12.2是近10年最差,而他下兩季薪資已經有2200萬美元受保障,接下來這個數字還有可能會上升到3740萬美元,若能把他交易出去,下季鵜鶘就能騰出181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他們就能以此做為交易來暴龍冠軍後衛羅利(Kyle Lowry)的報價籌碼,據悉他們非常希望能盤來羅利輔佐Z.威廉森。

而亞當斯接下來兩個賽季薪資的總和也有3500萬美元,雖然他的表現不像布雷德索低迷,但他長期與Z.威廉森搭檔結果似乎不盡理想,加上他的交易身價高於布雷德索,因此鵜鶘也有意送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