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故意四壞保送大谷翔平 雙城遭球迷噓爆(影音)

2021/07/26 09:46

大谷翔平。(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被安排在第二棒指定打擊,不過他在第八局上場打擊時,遭到雙城故意四壞球保送,而雙城這一舉動,引來滿場噓聲。

雙城在主場迎戰天使,第八局雙城2:3落後一分,這時天使三壘有人二出局,剛好輪到大谷翔平打擊,或許是害怕大谷翔平可能打回超前分,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直接下達故意四壞球指令,不讓他有打擊機會。

此時全場球迷噓聲以對,因為他們想看大谷翔平打擊,賽後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也表示:「我也在噓,但這是包德利的正確做法。」

被故意四壞球保送的大谷翔平,在該局上演了一次盜壘,演出本季第13次盜壘成功。

本場大谷翔平3支2,有一發全壘打演出,也是生涯第10場「開轟+盜壘成功」的比賽,成為天使隊史第五人,梅登表示:「他看起來很活潑,很高興看到他跑得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