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畢爾確定離開巫師?名記者再爆證實本周將決定去留

2021/07/26 09:37

巫師一哥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打出生涯代表作的巫師一哥畢爾(Bradley Beal),日前傳出因球隊未能打進季後賽考慮離隊,打算自請交易,而今日再有知名記者報導此事,而畢爾也將可能在本周五前作出最終決定。

日前《Bleach Report》記者Jake Fischer報導,畢爾將在選秀會前決定是否要向巫師提出交易,而《The Athletic》知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今日也撰文透露畢爾目前關於留在巫師隊的態度,他寫道:「最近幾周畢爾一直在認真考慮他的未來,有時他對於是否想要繼續留在巫師隊持觀望的態度。」不過查拉尼亞也接著爆料並證實,畢爾可能在這周就會做出最後的決定。

28歲的畢爾2020-21賽季例行賽平均出賽35.8分鐘,繳出31.3分、4.7籃板、4.4助攻、1.2抄截的成績。畢爾和巫師的合約還剩下2年,2022-23球季為球員選項。畢爾若屆時申請交易,勢必將引起搶人大戰,綜合美國媒體的報導,塞爾提克、勇士、熱火和七六人都傳出對他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