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道》羅嘉翎風光奪銅 點名3大單位「感謝你們給我力量」

2021/07/26 09:56

羅嘉翎昨氣走非洲尼日班耶索夫,生涯首闖奧運殿堂就奪銅牌。(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19歲女將羅嘉翎昨在東京奧運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奪下銅牌,隨後她也發文感謝外界恭賀,還特別感謝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張少熙署長洪志昌副署長,以及跆拳道協會張火爐理事長。

羅嘉翎生涯首度進軍奧運殿堂,昨在銅牌戰以10:6擊敗非洲尼日29歲選手班耶索夫(Tekiath Ben Yessouf),為我國拿下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進帳國光獎金500萬元。

羅嘉翎奪牌後在臉書發文表示,一時之間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但最先還是要先感謝長期支持選手的中華奧會林鴻道主席及體育署長官,跟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感謝你們給我力量讓我今日有機會站上奧運舞台,最後感謝長期經費支持我的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有你們真好。」留言區也有許多網友向羅嘉翎湧入道恭喜,「台灣有你真好」、「謝謝妳代表台灣站上世界的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