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臀部傷勢未癒 3年來首次進傷兵名單

2021/07/26 10:36

道奇明星外野手貝茲。(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賽後道奇外野手貝茲(Mookie Betts)手感不錯,但不料卻突然受到臀部傷勢影響,目前已將近一周未出賽,而今日道奇球團宣布將他列入10天傷兵名單。

明星外野手貝茲受臀部傷勢影響,自7月20日以後就沒有出賽紀錄,今日道奇球團宣將他列日10天傷兵名單,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也透露貝茲日前已接受可的松注射,盼減輕右臀的疼痛,並希望貝茲能在要來周三與巨人的比賽中上陣,但似乎並未見效果。

貝茲本季受傷病所苦,明星賽前就因傷導致他決定缺席這場盛會,盼利用更多時間休息,備戰球季後半段的比賽,而他似乎也的確獲得充分的休息,明星賽後前2場比賽即繳猛打賞火燙表現,不過卻也在第2場比賽中感到不適提前退場,發現右臀部發炎,後來球團曾打算在7月20日的比賽將他擺回先發,但仍受傷勢影響,以代打身分上場。

根據大聯盟官網指出,這不僅是貝茲本季首次進入傷兵名單,另外也是自2018年來的首次。

貝茲到目前為止出賽82場,有14轟,40打點,打擊率.270,他在7月份的手感不錯,有增溫趨勢,出賽14場,打擊三圍.370/.417/.6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