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體操》李智凱透露戰袍的秘密 資格賽這幕太感人

2021/07/26 10:27

李智凱透露,這次的戰袍是由他們自己設計。(取自李智凱臉書)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體操男團相隔56年後再次取得奧運資格,有別於以往的賽服,這次體操男團穿著有特殊圖樣的藍色戰袍,「鞍馬王子」李智凱透露,這次的戰袍是由他們自己設計,也是他們首次自己做體操服。

李智凱昨在臉書上透露,這次奧運戰袍是由他們自己設計,而提出這個想法的,正是學弟蕭佑然。由於是首次設計體操服,來回修改多次,好不容易才完成這次兩件別具特色的戰袍。這兩件體操服在奧運賽場上亮相,也獲得網友一致好評,不少網友大讚相當有設計感、穿起來相當帥。

值得一提的是,男團在上週六資格賽吊環項目結束後,在拍攝團體照時,唐嘉鴻拿出一件黑色衣服,一起拍照留念,而這件衣服也代表隊友游朝偉的精神,和他們一起奮戰到最後。原本的奧運國手游朝偉在出發前訓練時,因落地不慎右膝十字韌帶斷裂,無法一圓奧運夢,隊友們期盼帶著他的力量一起完成比賽。

李智凱在上週六的資格賽中,於拿手的鞍馬以15.266分領先群雄,順利挺進決賽,8月1日決賽將挑戰台灣首面奧運體操獎牌。另外,他和唐嘉鴻皆取得全能24強決賽門票,也有機會再創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