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鐵人三項發生烏龍!游泳路線竟被大會船隻擋住

2021/07/26 10:30

東京奧運鐵人三項發生烏龍事件,規定的游泳路線竟然被大會的船隻擋住。(取自推特)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東京奧運鐵人三項發生烏龍事件,規定的游泳路線竟然被大會的船隻擋住,裁判雖示意選手繼續比賽,卻有將近一半的選手留在岸上沒下水,大會只好把已經游了幾百公尺的選手全部叫回來。

鐵人三項從御台場海濱公園出發時,有艘官方攝影船剛好停在浮橋前方的比賽路線上,大會正要把船隻開走,裁判已經宣布比賽開始,約有一半的選手無法下水留在原地。

雖有將近一半的選手照常出發,因為才游約200公尺沒跑太遠,大會趕緊把他們全部召回,男子鐵人三項在10分鐘後重新開始,英國《每日郵報》則打趣說道「這200公尺就當做是熱身吧!」

東京奧運鐵人三項發生烏龍事件,規定的游泳路線竟然被大會的船隻擋住。(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