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跆拳道》蘇柏亞、黃鈺仁16強止步 鄭文燦:已發函鼓勵

2021/07/26 11:13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提及桃園市籍的東京奧運跆拳道選手蘇柏亞、黃鈺仁在16強賽止步,他已發函鼓勵,希望選手們發揮運動家精神奮戰不懈。(記者魏瑾筠攝)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2020東京奧運如火如荼在日本東京各地登場,今年台灣代表團有60餘位優秀選手赴戰,其中9名選手來自桃園市。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提及跆拳道選手蘇柏亞、黃鈺仁在16強賽止步,他已發函鼓勵,希望他們發揮運動家精神奮戰不懈。

鄭文燦表示,史上第一次的「防疫奧運」在東京舉行,23日起進行各種比賽,雖然沒有觀眾,但可以看轉播,全國的人民也因為防疫期間的辛苦,看到奧運的成績非常雀躍,台灣已經拿下柔道的銀牌,跟另外一項(跆拳道)銅牌。

鄭文燦指出,全國派出60餘位選手,其中桃園市有8位選手出賽,包括體操項目的李智凱,他的湯瑪士迴旋、在鞍馬上完美精準的動作,大家非常熟悉;標槍項目的鄭兆村,是楊梅瑞原國中出身、北科附工畢業,他的爸爸也還在清潔隊服務,

鄭文燦還說,另有6名選手,其中跆拳道蘇柏亞和黃鈺仁兩位選手,在16強賽止步,他也特別發函去鼓勵,希望選手們發揮運動家的精神奮戰不懈。

「其他的選手陸續在比賽,我們也會為他們加油。」鄭文燦強調,雖然這一次不能夠隨團,但已請桃園市政府體育局的同仁,密切注意各種比賽訊息,不管比賽得獎或沒得獎,奪牌或沒奪牌,都會做代表隊以及桃園市選手的最佳後盾。希望國人在防疫的同時也為東奧選手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