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保住晉級機會!「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力退英國組合

2021/07/26 11:08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在第2戰重整旗鼓,以21:17、21:14力退英國組合。(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東京奧運羽球男雙小組賽首戰吞敗的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今在第2戰重整旗鼓,以21:17、21:14力退英國萊恩(Ben Lane)/范迪(Sean Vendy),保住晉級機會。

李洋/王齊麟小組賽籤表頗硬,與印度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英國組合,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分在同組,分組前2能晉級。

李洋/王齊麟首戰3局不敵印度搭檔,想要晉級得盡力在最後兩戰求勝,他們今對上英國組合在賽前已喊話會竭盡全力,雙方過去4度交手,麟洋配取得4戰全勝優勢。

台灣「黃金男雙」李洋/王齊麟保住晉級機會。(法新社)

在能否晉級的關鍵一戰,麟洋配在首局前段還與對手僵持不下,但技術暫停後表現加溫,以21:17先馳得點,第2局加足馬力,最多取得6分領先,終以直落2收下兩人在東奧的首勝。

麟洋配小組賽取得1勝1負,最終戰要對上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至於英國搭檔則已吞下2連敗排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