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張育成3打數繳白卷 印地安人1分差險勝光芒

2021/07/26 12:30

張育成今日3打數繳白卷。(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日在與光芒的比賽中以先發上場,擔任第7棒一壘手,不過可惜3打數繳白卷,打擊率下降至0.185,而球隊則是以3:2險勝,躲過系列賽被橫掃的命運。

張育成上周(22日)重返大聯盟後,連兩場出賽都有安打表現,隔了一天後,今日再度出賽,擔任先發第7棒一壘手。張育成3個打數都是面對光芒投手亞柏格(Ryan Yarbrough),但都未有斬獲,2局下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4局下敲游擊平飛球出局,7局下打出一壘方向滾地出局,

光芒投手亞柏格今日表現不俗,主投7局被打5支安打,其中有1發陽春砲,總共僅失這1分,另外送出6張老K,1次保送。印地安人則推派麥肯齊(Triston McKenzie)先發,主投6局被敲5安打,其中挨1支陽春砲,總共失2分,投出6次三振,1次保送。

本場比賽光芒在1局上先馳得點取得1:0,不過很快印地安人在下半局就有所回應,開路先鋒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追平比分。

6局上光芒靠著老將克魯茲(Nelson Cruz)的陽春砲超前2:1。而印地安人則在8局下吹起反攻號角,赫南德茲在該局率先敲安上壘,羅沙里歐(Amed Rosario)遭觸身保送,接著拉米瑞茲(Harold Ramirez)敲安打送回追平分,下一棒布雷德利(Bobby Bradley)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幫助印地安人反超3:2,此後雙方都未再有分數進帳,終場印地安人就以1分之差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