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3次指導」又來了 連珍羚首戰爆冷吞敗

2021/07/26 12:30

楊勇緯(右)也特別在賽前擔任連珍羚(左)陪練員。(教練劉文等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旅日「柔道女王」連珍羚今在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賽事登場,她在16強賽在黃金得分以累計「3次指導」違規的「犯規輸」,爆冷不敵斯洛維尼雅凱澤爾(Kaja Kajzer)。

台灣柔道今年派出3人出征東奧,楊勇緯奪男子60公斤級銀牌,林真豪48公斤級並列第7,今輪到上屆里約奧運第5的連珍羚登場,拿下奧運銀牌的楊勇緯也特別在賽前擔任陪練員。

名列第6種子的連珍羚首輪輪空,直接晉級16強,對手為今年歐錦賽銀牌凱澤爾,她從一開賽就強勢進攻,頻頻將對手壓制在地板上,只是4分鐘內未能成功取分,雙方進入黃金得分驟死賽。

由於雙方遲遲無法使出有效進攻得分,連珍羚在黃金得分階段的第4分03秒,因抱腳被判第3次指導,跟楊勇緯金牌戰一樣,在最後累計3次指導被判犯規輸。

楊勇緯(左)和連珍羚(右)在賽前看電視轉播。(教練劉文等提供)

楊勇緯(左)也特別在賽前擔任連珍羚(右)陪練員。(圖截取自楊勇緯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