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輕颱尼伯特預估登陸日本 划船明後天賽事全部順延

2021/07/26 13:25

尼伯特颱風明將在日本登陸,27、28日划船賽事都將順延。(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度編號第8號颱風尼伯特(Nepartak)繼續朝日本本島前進,預估27日接近日本有可能在東北到關東地區登陸,東奧主辦單位也宣布原本預定27、28號進行的划船賽事,將全部順延。

因應尼伯特颱風來襲,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與東京奧運暨帕運組織委員會先前就已經將26日的划船賽事將提前至25日,今國際划船聯盟(World Rowing Federation)再宣布,明天將舉行的划船賽事也將順延,28日的賽程也順延到29日,而其他比賽目前則將照常進行。

中央氣象局今天上午預報指出,輕颱尼伯特將於明日上午登陸日本本州北部,暴風圈半徑可能會掠過東京邊緣,並於後天28日減弱為溫帶氣旋,近中心最大風速將從每秒20公尺(約為7級風),雖仍會影響東京天氣,但衝擊將大幅降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