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柔道》連珍羚16強遭淘汰帶淚離場 經紀人:請大家給她一點時間

2021/07/26 13:36

連珍羚今在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16強賽落敗。(體育署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連珍羚今在東京奧運女子57公斤級16強賽,比賽進入黃金得分時因累計「3次指導」違規,最終以「犯規輸」爆冷不敵斯洛維尼亞的凱澤爾(Kaja Kajzer),結束今年征奧旅程,也讓她失望地帶淚離場。

上屆里約奧運寫下女子柔道最佳第5,連珍羚今年力拚再創佳績,首輪輪空直達16強,今開賽面對凱澤爾也表現強勢,只是正規賽4分鐘都為能成功取分,且還吞下1次指導。

比賽進入黃金得分驟死賽,兩人都久攻不下,連珍羚卻又接連吞下2次指導違規,其中最後一次發生在4分03秒,也因此遭判犯規輸,確定止步16強。

賽後,連珍羚經紀人鄭瀅瀅也在連珍羚粉絲頁代為發文,她表示:「感謝國人的加油和支持。稍早珍羚在16強淘汰賽中吞下三支指導,不幸落敗。」

鄭瀅瀅表示,連珍羚在上場比賽前曾說過:「一個成熟的選手,不論比賽的結果,都要勇敢面對,因為這就是勝負的世界。」她補充,此時此刻,相信大家都難以接受這樣的結果,「請大家給珍羚一點時間,待珍羚心情平復之後,會再與珍羚討論,再與大家更新消息,謝謝。」

雖柔道有敗部復活賽制,但連珍羚並未能挺進8強,因此,也確定今年奧運成績停在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