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舉重》郭婞淳最大的對手是誰? 網力挺:不失常穩拿金牌!

2021/07/26 14:37

舉重選手郭婞淳將於27日在東奧運女子59公斤級出賽,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舉重郭婞淳最大的對手是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舉重選手郭婞淳將於27日在東奧運女子59公斤級出賽,有網友在論壇上好奇發問,「舉重郭婞純最大的對手是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表現穩不要受傷就有了」。

有網友在PTT的Olympics_ISG板發文,他透露自己日前看了郭婞淳和中國女子舉動隊員鄧薇的影片後,發現雙方實力都相當堅強,因此,他指出除了中國隊,郭婞淳還有其他競爭對手嗎。

而文章曝光後,網友直接點出問題,「鄧薇64公斤量級的不能一起比」、「她和影片裡提到的鄧薇是不同量級的」。此外,許多人都看好郭婞淳的實力堅強,最大的敵人就是她自己,「不要受傷,穩的」、「女神真的天生來舉重的」、「不要失常就穩定金牌了」」、「我就覺得很奇怪,不是對手只有她自己嗎」、「自己,爭奪最後一塊拼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