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長廷發文向選手致歉 意外引楊太太們暴動 網:根本炫耀文無誤

2021/07/26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期間,台灣駐日代表謝長廷,每天介紹東奧相關動態,有我國選手出場賽事,他都盡量親自到場,幫粉絲捕捉具有臨場感的畫面。今日他在臉書發文,特別給予選手們加油打氣,但他也感慨,對自行車選手馮俊凱深感抱歉,因為對於這次比賽沒有幫到什麼,「孤軍奮戰,艱難可以想像」。

謝長廷在內文中指出,自行車選手馮俊凱來挑戰234公里富士山麓的賽程,「孤身奮戰,缺乏隊友支援,艱難可以想像,他也今天回台,我們這次感覺對他比賽沒有提供什麼直接協助,深感抱歉」。

據悉,本屆自由車公路賽場地設在富士山脈,全場234公里,總爬升達4856公尺,且途中反覆爬坡,難度堪稱六星級。但台灣隊僅有馮俊凱1人孤身奮戰,缺乏隊友支援,因此未能完賽,最終由厄瓜多車手卡拉帕斯(Richard Carapaz)以6小時05分26秒單飛進入終點,奪下金牌。

另外,謝長廷也表示中午有前往現場觀賽,替「柔道女王」連珍羚加油。連珍羚在16強賽淘汰賽中,雙方勢均力敵,在延長加賽時段,因累計「3次指導」違規落敗,「在場觀賽加油的正副署長、教練、及楊勇緯莫不大喊可惜?」。

但令網友驚艷的是,謝長廷發文中並無提及柔道摘銀的選手楊勇緯,卻放上2人的合照,讓網友們紛紛留言,「這張合照真令人羨慕」,也有人直言謝長廷「根本炫耀文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