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結束8季賓主關係 西武洋砲梅西亞將離隊

2021/07/26 15:28

洋砲梅西亞因家庭因素預計離隊,將結束8年與西武隊的合作關係。(圖片取自西武獅官方推特)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因東京奧運停賽期間,西武隊今天宣布,陣中洋砲梅西亞(Ernesto Mejia)因家庭因素預計離隊,雙方將結束8年合作關係。

梅西亞透露,離隊原因是家庭因素:「在全世界都陷入艱難的時刻,隻身一人來到日本,對我來說確實很艱苦。感謝2014年起就支持我的粉絲們,我也希望大家能夠理解我的想法,也很抱歉我將家人放在優先位置,我會一直支持西武隊。」

梅西亞生涯沒上過大聯盟,2014年起轉戰日職西武,首年就以34轟拿下洋聯全壘打王,2017年和球隊簽下3年合約。不過,近年來梅西亞一軍出賽機會不多,今年也僅16場出賽、擊出1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