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複製雅加達神劇本? 射箭男團「禦韓」拚隊史首金

2021/07/26 15:29

台灣射箭男團將在奧運與南韓勇爭金。(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賽一路過關斬將,16強擊敗澳洲、8強射下中國,4強戰完封荷蘭,闖進金牌戰,至少能追平2004年,由劉明煌、王正邦、陳詩園所締造的奧運射箭銀牌最佳紀錄。

台灣射箭男團將在金牌戰對決強敵南韓,盼能複製2018年雅加達亞運的神劇本,再度射韓摘金。

雅加達亞運台灣男團由魏均珩、湯智鈞及羅偉旻聯手出擊,本屆奧運魏均珩、湯智鈞仍在陣中,搭配本屆表現亮眼的羅偉旻,大有機會寫下佳績。

在雅加達亞運之前,台灣「恐韓症」嚴重,射箭隊在亞、奧運對決南韓,吞下10連敗。

但台灣男團在雅加達亞運上演精采一役,靠著老將魏均珩最後一個10分箭,5:3絕殺南韓,暌違16年再度進帳亞運射箭金牌,也是男子首金,同時,寫下近20年,亞、奧運準決賽對上南韓的首勝,在此之前是0勝9敗。

台灣射箭男團在亞運擊敗南韓,勇奪金牌。(資料照,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