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楊勇緯奪銀! 網提「朱木炎當年有多強」 釣出本人回應

2021/07/26 17:20

朱木炎(左)和陳詩欣(右)於2004年雅典奧運替台灣踢回兩面金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3歲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和19歲女將羅嘉翎,為我國在東京奧運獲得一銀一銅,隨著賽事如火如荼地進行,就有網友提起跆拳道好手朱木炎2004年參加雅典奧運為我國拿下第二面金牌,好奇「朱木炎當時有多強?」話題不僅引發網友熱議,也意外釣出朱木炎本人回應「謝謝大家想起我以前的努力」。

朱木炎2004年代表台灣參加雅典奧運,在跆拳道58公斤量級決賽以6:1擊敗墨西哥隊選手奪金,在2008年北京奧運獲得銅牌後,就在賽後宣布退休。(資料照)

楊勇緯在東奧勇奪銀牌,在台日之間一炮而紅,帥氣外表與比賽英姿也讓不少人搶當「楊太太」,就有網友提起2004年朱木炎與陳詩欣接連為我國拿下2金牌,表示「如果楊勇緯拿銀牌被封神,那朱木炎跟陳詩欣,當年為台灣贏得兩面金牌,然後台灣開始一陣跆拳道風,想請問一下,朱木炎當初有多屌啊?」

朱木炎稱讚楊勇緯的好表現並謙虛回應,「謝謝,恭喜楊勇緯!上面說的有點太誇張了,不過謝謝大家想起我以前的努力」,再度引發話題。(圖取自「Muyen Chu(朱木炎)」臉書粉專)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印象中6:1完封吧,金牌實至名歸」、「從頭到尾把對手壓著打」,甚至踢到奧運受不了,為了他改規則,「你可以去找他奧運影片來看,真的神扯」、「當時他沒對手不是隨便說說的」、「跳起來 能踢三下的人 世界可不多」、「那時候台灣真的有一波跆拳道風」、「去找一下朱木炎那場影片,看得一愣一愣的==」。

就有網友把報導連結分享到朱木炎臉書粉專「Muyen Chu(朱木炎)」,笑讚「哈哈再看一次還是覺得你很厲害!」而朱木炎則稱讚楊勇緯的好表現並謙虛回應,「謝謝,恭喜楊勇緯!上面說的有點太誇張了,不過謝謝大家想起我以前的努力」,再度引發話題。

朱木炎2004年代表台灣參加雅典奧運,在跆拳道58公斤量級決賽以6:1打敗墨西哥隊選手奪金,在2008年北京奧運獲得銅牌後,就在賽後宣布退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