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亞運金牌粉碎劉威廷「復活」希望 台灣跆拳道賽事畫下句點

2021/07/26 16:34

劉威廷敗給貝吉。(路透)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奧運跆拳道今進行男子80公斤級賽事,次輪由亞塞拜然貝吉(Milad Beigi)對決雅加達亞運金牌拉夫洛維奇(Nikita Rafalovich),最終拉夫洛維奇12:1獲勝,貝吉無緣闖入金牌戰,也宣告劉威廷遭淘汰,本屆賽事畫下句點。

稍早劉威廷在首輪,於第三回合崩盤,最終11:15敗給貝吉。台灣跆拳道隊所有賽程結束,總計由羅嘉翎拿下1銅,終結上屆里約奧運跆拳道隊的獎牌荒。

教練劉祖蔭表示,「劉威廷其實狀況不錯,可惜第三回合在對手前腳下壓攻擊時,做了轉身踢擊的動作,才會被一口氣攻下五分。但奧運就是如此殘酷,只要發生失誤,可能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終拉夫洛維奇(左)擊敗貝吉也讓劉威廷確定被淘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