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男子團體奪銀牌 鄭文燦發文祝賀

2021/07/26 16:45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主持桃園市防疫會議後,在電視機前關注2020東京奧運男子射箭金牌賽事。(桃園市政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由台灣男子射箭團體鄧宇成、魏均珩、湯智鈞組成的「三箭客」,奪下2020東京奧運銀牌,其中魏均珩是來自桃園市的選手,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召開桃園市防疫會議後,守在電視前關注金牌賽事,並在賽後發文祝賀,短短半小時吸引近萬人按讚。

「差之毫釐,失之千里。」鄭文燦指出,射箭運動除了比技術,更重的是考驗個人的心理素質及抗壓性,射出的每一支箭都是關鍵。

鄭文燦介紹,魏均珩來自桃園,就讀大竹國小時開始接觸射箭運動,之後陸續進入永豐高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接受正式射箭訓練,並於 2016 年奧運選拔賽上射出男子第二名的成績,成功當選奧運國手。

鄭文燦還說,魏均珩曾在2018巨港雅加達亞運榮獲男子團體金牌,隔年於2019世大運團體賽獲得銀牌及混合團體金牌的佳績,而今站上國際奧運殿堂,大展身手,從容不迫射出每一箭,展現團隊默契,替台灣奪得一面銀牌,恭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