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百發百中超神準! 「投籃機器人」登東奧舞台網驚呼(影音)

2021/07/26 18: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Toyota公司打造的「投籃機器人」,昨登上東京奧運男籃舞台,其百發百中的神準投籃,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

《Yahoo Sports》專欄作家巴茲比(Jay Busbee)也特別撰文介紹「投籃機器人」,開頭就寫道:「東京奧運的重大啟示,事實證明,機器人也能取代NBA神射手的工作。」

「投籃機器人」昨登上東京奧運男籃舞台。(圖片取自網路)

從網路上的影片來看,昨男籃美法大戰中場休息時,一位全身造型黑色的「投籃機器人」透過滾輪移動到場上,開始展示它的神準投籃,包括罰球線、三分球、甚至中場投籃都不是問題,《FIBA》也在推特提到,這位機器人昨是它的奧運初登場,在中場時間的投籃命中率是3投3中彈無虛發。

「投籃機器人」的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難以置信」、「最強終結者來了」、「美國隊需要簽下它」、「我敢打賭比B.西蒙斯(Ben Simmons)準」。

不過從影片中來看,「投籃機器人」雖然透過科技運算,創造百發百中的神奇投籃,但出手一次相當耗時,也讓巴茲比文中直呼:「投籃機器人似乎欠缺機動性,並非一接球就能投的機器,若不加快出手速度,如果前面有防守者,可能一切另當別論。」

「投籃機器人」昨登上東京奧運男籃舞台。(圖片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