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羽球》戴資穎開局落後讓球迷捏冷汗 粉絲笑說不意外

2021/07/26 19:20

世界球后戴資穎(見圖)今(26日)在奧運羽球女單小組賽,直落二擊敗越南選手阮翠玲。(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今(26日)在奧運羽球女單小組賽,直落二擊敗越南選手阮翠玲。但戴資穎在開局落後給阮翠玲也讓收看轉播的球迷捏了把冷汗,擔心會不會翻船,對此不少資深粉絲笑說「你第一天看戴打球對吧」、「小戴剛開局常這樣,不用急」,而戴資穎果真也順利贏球。

戴資穎今在羽球女單小組賽對決阮翠玲,一開賽阮翠玲一度取得9:6領先,讓收看比賽的觀眾捏了把冷汗,不過戴資穎隨後逐漸掌控局面,雙方歷經幾次平手,戴資穎在追到16:16平手後,又連得5分以21:16勝出,第二局則是由戴資穎一路壓制阮翠玲,最後以21:11終結比賽。

由於戴資穎在開局落後,就有網友在PTT以「戴資穎落後越南妹」為題發文,直呼世界排名第一的戴資穎落後阮翠玲了,憂心直呼「她(阮翠玲)很強嗎?」不少網友則留言「小戴失誤蠻多的QQ」、「要小心啊,這位今天狀況也很好」、「這真的只有49(名)嗎」、「要落塞(台語)了」。

但有不少粉絲笑說「前面熱身完畢」、「 第一天看戴?她都是後面再追的欸」、「小戴熱開強得跟鬼一樣」、「她是慢熱型」、「小戴剛開局常這樣,不用急」、「有在看小戴比賽都嘛知道,她需要時間來把身體熱開,比賽剛開始會有點抖」、「你第一天看戴打球對吧」。

後來戴資穎也不負眾望,直落二擊敗阮翠玲,只要再一勝就能夠以分組第一、在16強輪空,直接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