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擊劍女將輸掉比賽贏了愛情!長跑17年教練男友場邊驚喜求婚

2021/07/26 20:58

莫里絲(右)雖然輸掉比賽,但教練男友沙烏塞多卻趁她受訪時求婚,2人終於修成正果。(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自23日開幕以來,發生不少讓人津津樂道的小花絮。阿根廷擊劍選手莫里絲(Maria Maurice)今天(26日)以比數12:15輸掉比賽,儘管遺憾,但與她愛情長跑17年的教練男友,竟趁她在接受訪問時,出其不意的求婚,讓她相當驚喜。

根據《路透》報導,擊劍項目世界排名27的莫里絲,今天敗給匈牙利選手馬頓(Anna Marton),無緣晉級。但她在接受訪問時,與她交往17年的教練男友沙烏塞多(Lucas Saucedo)在背後偷偷舉著手寫求婚標語:「嫁給我好嗎?拜託!」;而莫里絲看到後,也難掩喜悅答應嫁給男友。

莫里絲表示,自己看到求婚標語的當下腦袋空白,但內心相當驚喜。據悉,沙烏塞多2010年就曾向莫里絲求婚,但女方沒有答應,今天他再一次開口,他還特別用一枚奧運胸章說服奧運志工,給他一張白紙寫下求婚標語,最後也成功抱得美人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