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有始有終 莊智淵親自揭密:把場邊教練席留給她

2021/07/26 18:56

莊智淵。(美聯社)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40歲老將莊智淵在東京奧運男單賽事連闖兩關,第三度殺進16強,而連續兩天他都是一個人上場,沒有場邊教練,引起網友熱議。

莊智淵今天親自釋疑,他說,「那個位置是特別留給我母親的,從我開始打球,就是他一路辛苦的栽培我,2004年雅典奧運第一次打奧運就是她坐場邊,這是我最後一次打奧運,我希望有始有終,也算是對母親的尊重。」

莊智淵澄清,這次場邊沒有教練坐鎮,不是針對誰,過去的都已經過去了,為了避免造成誤會,賽前他也特別向團本部打招呼,希望把場邊指導席留給母親。

征戰國際乒壇超過20年,莊智淵說,這兩天比賽時,想到這一路以來打球的心路歷程,各種複雜的情緒也湧上心頭,眼眶也紅紅的。

莊智淵透露,昨天首戰阿根廷選手落後時,一度感覺自己快不行了,「我其實也不是怕輸,就是不斷告訴自己,再努力一下,或許還有機會。」

莊智淵。(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