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網球》專注發球! 狂轟14記愛司、球王喬帥挺進16強

2021/07/26 19:24

喬科維奇直落二晉級16強。(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奧運32強,以6:4、6:3,直落二解決德國對手史特魯夫(Jan-Lennard Struff),前進16強。

喬科維奇今天在比賽中沒有受到對手太多壓力,全場發出14記發球得分,只有4次的非受迫性失誤,第一盤在5:4時破發成功拿下。第二盤喬科維奇在對手第一個發球局就破發,不過馬上被對手破回去,但喬科維奇再度破發取得3:1領先,最後雙方互保,喬科維奇就以6:3拿下,成功晉級。

第四度參加奧運的喬科維奇賽後受訪時也透露,他自己在這場比賽有把注意力更加專注在發球上。喬科維奇在今年有望締造史無前例的「年度金滿貫」紀錄,下一輪他將面對來自西班牙的馬佛基納(Alejandro Davidovich Fokina)。

喬科維奇直落二晉級16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