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台灣混雙奪銅 蔡總統讚: 火力全開完全展現出實力

2021/07/26 22:03

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以4:0擊敗法國萊貝松/袁嘉楠,壓性性奪銅,相隔21年,台灣桌球再度於奧運奪牌,名載史冊。(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26日)以4:0擊敗法國萊貝松/袁嘉楠,壓性性奪銅,相隔21年,台灣桌球再度於奧運奪牌,名載史冊。對此,總統蔡英文大讚,鄭怡靜和林昀儒火力全開,完全展現出實力。

「再拿一面獎牌!恭喜桌球混雙組合鄭怡靜、林昀儒拿下銅牌!」蔡英文在臉書表示,今晚的桌球混合雙打銅牌戰,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和天才少年林昀儒火力全開,完全展現出實力,順利以4比0擊敗法國對手,俐落地拿下銅牌!

蔡英文指出,這面銅牌,也是2000年雪梨奧運後(陳靜摘下女子單打),台灣睽違21年的奧運桌球獎牌,「備戰了兩年,怡靜和昀儒的默契真的沒話說!接下來的單打項目,我們繼續集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