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未戴「神帽」 挪威好手伊登鐵人三項排名第8作收

2021/07/26 22:16

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左)。(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常戴著彰化「埔鹽順澤宮」宮廟帽參加比賽的挪威鐵人三項好手伊登(Gustav Iden),今天在東京奧運鐵人三項男子個人賽,他礙於大會規定未戴「神帽」出場,最後排在第8名作收。

伊登在2019年於法國尼斯的鐵人三項世錦賽奪冠,衝線時頭戴彰化「埔鹽順澤宮」帽子,意外在台灣颳起旋風,該帽彷彿成為冠軍信物。

不過,伊登最後以1小時46分排在第8名,未能摘牌。他通過終點時,被網友發現沒戴「神帽」,有網友就說,「沒戴帽子 有差」。

順澤宮也在臉書上發文說,「挪威三鐵選手伊登,早上在日本東京,參加2020奧運鐵人三項,男子個人賽,雖未能順利奪牌,但仍在世界各強手中,拿下決賽第八名,感佩其盡心盡力,相信繼續努力不懈,必終能達到自己的希望殿堂。」

同為挪威的好手布魯門菲特(Kristian Blummenfelt),今以1小時45分04摘得生涯首座奧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