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奥桌球》台灣隊混雙摘銅 鄭怡靜父親盛讚女兒「火力全開」

2021/07/26 20:08

台灣在東京奥運桌球混雙摘銅,地方父老欣喜若狂。(記者吳俊鋒攝)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東京奥運桌球混合雙打今晚進行銅牌戰,台灣隊的黃金搭檔林昀儒、鄭怡靜以4:0勝出;在台南歸仁區地方大廟電視牆觀賽的鄭怡靜親友,以及家鄉父老,欣喜若狂,雀躍萬分;鄭怡靜的爸爸鄭博文強調,女兒賽前就跟家人說,今晚會火力全開,「她真的做到了」。

當地信仰中心仁壽宮今晚仍架起電視牆,讓鄭怡靜的親友團,以及地方父老一起觀戰,為台灣隊加油、集氣,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到場,與大家攜手吶喊、歡呼。

包含鄭博文、鄭怡靜的姊姊鄭尚宜,以及奶奶鄭侯月惠...等,幾乎全家動員到場,地方鄉親也湧至觀戰,共同呐喊、助威,氣氛熱烈。

賽前,鄭怡靜的家人先上香參拜保生大帝,祈求台灣隊能順利獲勝,為國內赢得睽違21年的奥運桌球獎牌,果真如願。

獲勝瞬間,現場歡聲雷動,廟方也燃放鞭炮,大肆慶賀,黃偉哲強調,鄭怡靜回台南後,會加以表揚,也希望她傳承經驗,培育更多優秀的桌球人才。

昨晚準決賽失利,鄭怡靜的家人不敢去電打擾,希望她專心休息,準備銅牌戰,為國爭光。

鄭博文、鄭尚宜昨晚都有傳LINE訊息給怡靜,讚賞她的表現,不要失志,拿出實力,一定可以打敗對手。

台灣在東京奥運桌球混雙摘銅,地方父老欣喜若狂。(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