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湯智鈞男團奪銀 湯爸爸:努力不懈有成果

2021/07/26 20:17

新北市三峽區二鬮里長陳孝皇(左)今晚送上禮炮恭喜湯智鈞的爸爸(中)、媽媽(右),等湯智鈞回家一起慶祝。(記者邱書昱攝)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台灣男子射箭選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戰,奪下銀牌,好消息傳回新北市三峽的老家,湯智鈞的爸爸湯志昌開心地說,看著他沒有假日努力不懈地練習,拿到獎牌也是眾望所歸。

湯志昌說,湯智鈞在國小時看見學長們帥氣地參加射箭比賽,才踏入運動的賽場上,不僅立下挑戰奧運金牌的目標,更是投入沒有假期的練習中,

湯志昌也說,湯智鈞在國二雖然對於射箭有所迷惘,但經過教練點醒後,奮力往前衝,儘管看著他一起床就是練習,過年也沒有休息,甚至為了出國比賽,國高中的畢業旅行也無法參加,雖然有些心疼,卻也只能鼓勵「有所得必有所失。」

這次兒子順利奪下奧運銀牌,湯志昌認為,全部都是靠湯智鈞的努力,家人都只有默默支持,但最重要的是一路栽培他的大埔國小、明德國高中教練,還有聯新醫院及體育運動發展促進基金會等人的幫忙。

湯智鈞將於29日的參加射箭個人賽,湯志昌也持續集氣和加油,鼓勵他盡力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