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桌球》台灣壓倒性奪牌 日球評讚嘆:果然是世界一

2021/07/26 20:19

混雙林昀儒/鄭怡靜在東京奧運桌球混雙摘得銅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我國桌球混雙林昀儒/鄭怡靜今以4:0擊敗法國萊貝松/袁嘉楠,壓性性奪銅,日本轉播單位「富士電視台」也轉播這場比賽,日本球評宮崎義仁在比賽頻頻讚嘆,「台灣還是滿強的,不愧是世界第一。」

宮崎義任是日本桌球協會的強化本部長,今擔任混雙決賽球評,賽後看見台灣狂電法國強勢奪下銅牌的神情,「努力到現在,身為運動員獲得這種成果,一定很開心。」

29歲女將鄭怡靜第二度參加奧運,終於奪下首面票牌,賽後不禁掉下眼淚,這幕讓日本轉播單位很有感。

宮崎義任指出,鄭怡靜身為石川佳純的宿敵,一直很努力打出頂尖成績,但過去在奧運沒奪牌,今能在桌球新項目跟很棒的夥伴林昀儒搭配拿到獎牌,真是太好了。

「富士電視台」今下午桌球女單、男單就請來福原愛擔任特別嘉賓,在比賽結束後都會對比賽短評,不過台灣和法國的銅牌戰結束後並未給予解說,將重心擺在日本對上中國的混雙金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