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射箭》歡呼「台灣擊敗中國拿銀牌」 韓網友讚:正義獲勝!

2021/07/26 23:00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戰奪下銀牌。(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射箭團體決賽中不敵南韓拿下銀牌,但這也台灣射箭男團相隔17年再獲得奧運銀牌。而在推特上有南韓網友發文直呼,「台灣打敗中國,拿銀牌,這不是運動,什麼是運動?!正義獲勝啦,這才是運動!」台灣網友對此笑說「南韓人對台灣剿匪情結也是略懂略懂」。

台日韓射箭男團奪牌選手自拍。(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男子射箭好手湯智鈞、魏均珩、鄧宇成今在男子射箭團體8強賽,以5:1氣走第3種子中國隊,闖入4強戰,再以6:0橫掃荷蘭闖入金牌戰,最後在決賽中以0:6不敵南韓,拿下銀牌。

對此,有南韓網友看完男團射箭比賽後在推特發文:「南韓打敗日本,拿金牌;台灣打敗中國,拿銀牌,這不是運動,什麼是運動?!我來告訴你吧,正義獲勝啦,這才是運動!」

台灣網友對此笑說,「韓日情結下的韓國人對台灣剿匪情結也是略懂略懂」、「雖然日韓看不對盤,但日韓台網友的共同敵人都是中國」、「我們一邊受到韓國人稱讚一邊受到日本人喜愛 什麼時候台灣變這麼受歡迎、「日韓的仇,是幾輩子都說不清的,就像台灣人對國民黨一樣吧⋯⋯」、「日韓每次都這樣XDDDDDD永遠都在互相diss 看網友留言是蠻好笑的…」、「欸...感覺哪裡不大對勁,但又覺得可以」,還有網友發現,台灣射箭男團也登上南韓推特趨勢第2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