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輸不起?東奧桌球混雙日本摘金 小粉紅湧伊藤美誠IG鬧版

2021/07/27 06:58

日本組合水谷隼/伊藤美誠,在桌球混雙決賽以4:3擊敗中國組合,奪下日本桌球界奧運史上第一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桌球男女混雙,昨由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從中國手中逆轉拿下金牌,但賽事過程不僅出現沒品的中國應援團,在頒獎結束後更有中國網友湧入伊藤美誠的IG鬧版,甚至痛罵前往道賀的台灣網友,若干行徑凸顯超沒運動家風度。

東京奧運桌球男女混雙,昨由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從中國手中逆轉拿下金牌,但賽後有中國網友湧入伊藤美誠的IG鬧版,甚至痛罵前往道賀的台灣網友,若干行徑凸顯超沒運動家風度。(圖擷自IG)

奧運桌球男女混雙金牌戰,昨晚由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對上中國的許昕/劉詩雯組合,雖然一開始中國連下2局領先,但隨後日本「水美組合」不僅頂住壓力連下三局,在決勝局第7局更一路壓著對方,一度打出8比0的攻勢,最終以11:6順利順利拿下金牌,這也是日本桌球史上首度打敗中國奪下奧運金牌。

東京奧運桌球男女混雙,昨由日本水谷隼/伊藤美誠從中國手中逆轉拿下金牌,但賽後有中國網友湧入伊藤美誠的IG鬧版,甚至痛罵前往道賀的台灣網友,若干行徑凸顯超沒運動家風度。(圖擷自IG)

不過在比賽過程場邊卻出現一群「謎樣」的中國加油團,大約20人舉著中國的國旗,不時吶喊加油,但根據本次奧運防疫守則明文規定,觀眾席其實禁止大聲應援。在「水美組合」順利奪冠後,更有大批中國網友聲稱水谷隼違反防疫規定,質疑水谷隼「對著球吹氣」,伊藤美誠違反防疫規定摸桌子等,相關表現凸顯中方人員輸不起。

此外,雖然賽後伊藤美誠尚未於私人IG更新奪冠的動態,僅在公帳分享限時動態,但仍有許多日本及台灣、香港網友湧入她在私人IG中,發布於今年3月前的最新數則PO文道賀,但與此同時也有許多中國網友鬧版,甚至與台灣網友論戰,至今上午最後兩則PO文已分別湧入逾1.3萬、逾1萬則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