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他東奧摘金卻淪為「內褲超人」 挪威網友怒:設計師該被開除

2021/07/27 08:16

挪威好手布魯門費特逆轉拿下金牌,但與此同時挪威國內卻掀起一陣議論,因為布魯門費特的運動衣在被浸濕後竟直接透明,有網友聯想到兒少動漫作品「內褲超人(見圖)」,並指難道現在是在播內褲超人嗎?(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東京奧運鐵人三項,昨日由挪威好手布魯門費特(Kristian Blummenfelt)逆轉拿下金牌,但與此同時挪威國內卻掀起一陣議論,因為布魯門費特的運動衣在被浸濕後竟直接透明,讓網友直呼根本像「內褲超人」,揚言應該開除運動衣的設計師。

挪威好手布魯門費特逆轉拿下金牌,但與此同時挪威國內卻掀起一陣議論,因為布魯門費特的運動衣在被浸濕後竟直接透明,有網友聯想到兒少動漫作品「內褲超人(見圖)」,並指難道現在是在播內褲超人嗎?(圖擷自YouTube)

東京奧運鐵人三項昨由男子組揭開序幕,布魯門費特在最後2500公尺超越英國選手艾力斯伊,以1小時45分04秒摘金,為挪威贏得首面鐵人三項奧運獎牌暨本屆奧運首面獎牌。

挪威好手布魯門費特逆轉拿下金牌,但與此同時挪威國內卻掀起一陣議論,因為布魯門費特的運動衣在被浸濕後竟直接透明,有網友聯想到兒少動漫作品「內褲超人(見圖)」,並指難道現在是在播內褲超人嗎?(路透)

但與此同時網路上也一片議論,但主要是針對布魯門費特的運動衣設計師,因為他的白色運動衣在游泳項目過後,竟變得比薄紗還要透明,不僅衣服下的肉色看得一清二楚,就聯三角泳褲也直接外露,讓網友為他大抱不平,不少網友直呼應該解雇設計師,也有網友聯想到,美國插畫家皮爾基(Dav Pilkey)的兒少動漫作品「內褲超人(Captain Underpants)」,並指難道現在是在播內褲超人(Captain Underpants)嗎?

也有播報賽事的電視台評論員留意到此事,並對此評論道,這樣的服裝設計太令人震驚,直呼把內褲外穿的是超人,而不是運動員。甚至有網友笑稱,可能是「英雄服裝」發威,才讓布魯門費特在最後關頭反超奪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