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有望組三巨頭? 德羅森對加盟樂觀其成

2021/07/27 08:06

德羅森對於加盟湖人樂觀其成。(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一哥德羅森(DeMar DeRozan)今年季後將成為自由球員,未來動向備受關注。據《洛杉磯時報》記者B.透納(Brad Turner)報導指出,德羅森願意降薪加盟湖人,而本人受訪對於加盟紫金軍團也是樂觀其成。

31歲的德羅森本季繳出21.6分、6.9助攻、4.2籃板,助攻數創生涯單季新高,今年夏天將成為自由球員,而他上廣播節目時透露,自己已經要在NBA打滾13年了,看到很多人都在為冠軍而打拚,而自己的終極目標也是去爭奪一座總冠軍金盃。

湖人對德羅森一直有興趣,對此,德羅森坦言從小就想為將家鄉球隊效力,若能加入湖人他不會說不,「當他們需要你的時候,為什麼不呢?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不過,儘管德羅森有意願加盟湖人,但紫金軍團的薪資空間有限,除了可以採取先簽後換的交易外,就要看德羅森願不願接受中產特例的590萬美元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