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P.加索代表西班牙征戰 動力來源是布萊恩

2021/07/27 09:13

P.加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41歲的P.加索(Pau Gasol)在2019年被拓荒者釋出後,一直尋找重返職業的機會,終於在今年2月加盟老家東家巴塞隆納隊,本屆東京奧運他代表西班牙參賽,他表示,動力來源是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

這位41歲老將表示:「我總想著如果布萊恩在,他一定會推著我向前。」他表示,布萊恩是位不輕易跳過任何訓練的球員,他很自律,並熱愛工作。

「他總是在我身旁,永遠是我生命中的靈感和動力來源。」P.加索表示,自己在經歷傷痛的康復期間,布萊恩的精神一直圍繞在他左右。

本屆奧運是P.加索第五次為國家出征,他曾為西班牙國家隊樹立不少佳績,2008北京奧運、2012倫敦奧運分別摘下銀牌,2016年里約奧運獲銅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