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射箭輸台灣隊 小粉紅氣炸!羞辱自家選手「死胖子人醜活差」

2021/07/27 09:12

中國男子射箭國手王大鵬。(圖取自央視)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26日在東京奧運賽事中,以5比1懸殊比數大勝中國隊,晉級4強,隨後又橫掃荷蘭隊,最後惜敗韓國隊,獲得銀牌。中國隊出局,不少小粉紅為之氣結,一股氣出在其中一名叫王大鵬的中國選手身上,責怪他在比賽中多次只射出7分和8分拖累全隊,還辱罵他「死胖子」、「人醜活差」!

王大鵬慘遭中國小粉紅羞辱。(翻攝自微博)

資料顯示,王大鵬是山東青島射箭名將,早在2016年的巴西里約奧運,當時20歲的王大鵬就作為中國男子射箭隊歷史上最年輕的奧運選手,與隊友合作取得了男團比賽的第4名,他在在最近幾年的中國全國錦標賽、全運會、世界盃等國內外重大比賽中,王屢次摘金奪銀,有網友形容他神似紅極一時的中國「網紅小胖」。

有人替王大鵬抱不平,隨即遭到回嗆。(翻攝自微博)

在中國隊輸給台灣隊後,話題「中國男子射箭團體出局」登上微博熱搜,不少大中國網友對比賽結果表示遺憾,王大鵬甚至被攻擊樣貌,有人罵「那個死胖子,真的是人醜活差(長得醜又沒本事)」,還有人批評「那傻胖子一個10沒有,好幾個7、8」、「死胖子,把把打七環,尼瑪不爭氣的東西,輸給台灣」「我看這射箭每隊胖子就沒瘦子射的好的」。

不過也有中國網友為射箭國手抱不平,譴責這些「網暴」言論,強調「不以冠軍論英雄,不應嘲諷為國爭光的運動員」、「表現得不如意但也別人身攻擊啊」,但卻遭回嗆:「射箭就是很菜啊,難道還不讓說嗎?在這種大型比賽都是比10環的,誰見過比7環的?還一射射兩個,全是8、9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