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最後衝刺上演驚天逆轉 澳洲女將100公尺仰式奪金破大會紀錄

2021/07/27 11:01

瑪凱恩在100公尺仰泳奪金破大會紀錄。(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本屆東奧運2金都是靠游泳項目所拿下,今天澳洲泳將瑪凱恩(Kaylee McKeown)在女子100公尺仰式項目,以57秒47刷新奧運紀錄,再為澳洲奪下第3金。

澳洲日前在女子4x100公尺自由式接力和女子400公尺自由式奪下金牌,而首闖五環殿堂的20歲泳將瑪凱恩,放棄女子200公尺混合式,專注在100公尺仰式。

她在100公尺仰式預賽拿下第3名的成績,而在決賽一開始原本落後加拿大馬塞(Kylie Masse)和美國R.史密絲(Regan Smith),沒想到最後30公尺完成大逆轉,以57秒47刷新奧運紀錄,勇奪生涯首面奧運金牌。馬塞拿下銀牌,而R.史密絲則是獲得銅牌。

「這絕對是人們夢寐以求的東西,」瑪凱恩奪金後欣喜若狂,受訪時表示,她一直夢想著這一切能成真,沒想到成功了,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並感謝背後支持她的團隊,她也給已故的父親一個飛吻,「希望祢能為我感到驕傲,未來會繼續讓祢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