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奧前線》混雙打太多場!林昀儒單打不小心做了這個動作

2021/07/27 10:14

林昀儒晉級男單16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東京報導〕昨晚為台灣奪下東京奧運桌球混雙銅牌的林昀儒,今日迎來生涯五環殿堂的男子單打首戰,小林以4:1力退瑞典卡爾柏格(Anton Källberg),只是他自爆,其實混雙打太多場了,這次單打前面還會不自覺比起下一球的戰術,才驚覺其實旁邊沒人。

林昀儒和鄭怡靜經過3天奮戰後,昨晚在銅牌戰贏過法國萊貝松/袁嘉楠,為台灣進帳混雙銅牌,繼2000年雪梨奧運陳靜女單摘銅後,台灣桌球再於奧運奪牌,也是本土球員奧運首面獎牌。

不過,昨比賽結束,還有頒獎儀式、賽後記者會,林昀儒搭上接駁車已深夜,而教練團雖為林昀儒、鄭怡靜申請單打賽事延後,被予以婉拒。林昀儒在日本時間今日凌晨約1點才入眠,早上6點半就起床準備生涯單打首戰,他苦笑表示,「我其實睡得有點少。」

林昀儒認為,奪牌後再迎來單打賽事,代表一切就是重新開始,不過他似乎還有些不習慣身旁少了鄭怡靜,他在單打前兩局時有時還會不自覺比起戰術,直到後面才適應自己在場上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